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与多总理府秘书长纳查巴举行视频会议
2023-01-13 01:53

    2023年1月1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与多总理府秘书长纳查巴举行视频会议,就中多关系发展和双边友好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胡冰、多新闻部代表出席。

    巢大使表示,去年中多双方共同庆祝建交50周年,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在医疗卫生、农业技术、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顺利推进,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同多方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双边务实合作项目取得新的进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纳查巴表示,多中两国自建交以来建立了深厚的传统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哥政府高度重视双边重大合作项目的实施,将与中方密切合作,确保有关项目切实落实、顺利推进。多方愿继续与中方巩固传统友谊,扩展合作领域,使双边关系和友好合作更上一层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