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欢乐送”嘉年华活动
2023-01-15 04:38

2023年1月14日,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多哥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欢乐送”嘉年华活动,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在多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孔子学院教师、援多医疗队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温暖迎春——欢乐送”嘉年华结合援多医疗队现场义诊、领事政策宣传、“春节暖心包”发放和春节民俗体验等活动,为在多中国同胞“送健康、送平安、送祝福、送喜庆”。

活动当天正值农历小年,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其乐融融。来参加活动的同胞们领取使馆准备的“春节暖心包”;在留言板写下对祖国、对家人、对自己的新年祝福;在义诊区向援多医疗队咨询健康问题、接受诊疗;在民俗活动区猜灯谜、剪窗花、写春联、赏民乐。

巢大使与参加活动的在多中国同胞热情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巢大使高度评价在多同胞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关心祖国发展、开展务实合作、增进中多友好,表示驻多哥使馆将一如既往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大家在多工作生活、经营投资保驾护航。

同胞们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纷纷表示将心系祖国、扎根非洲、努力创业,为促进中非友好合作、赓续中多传统友谊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