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中国援多哥洛美医疗队外交部义诊活动
2023-02-18 00:08

2月17日,中国第25批援多哥洛美医疗队在多外交、地区一体化与海外侨民部举办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涵盖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检验科和放射科,由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师生担任志愿者,诊疗患者约100人。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外交部秘书长萨利福出席活动。

巢大使表示,第25批援多医疗队自去年到任以来深入基层、送医下乡,举办多次义诊和捐赠活动,为改善当地医疗卫生状况作出积极贡献。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希望援多医疗队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推进中多友谊、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萨利福代表正在出访的迪塞外长向医疗队员表示敬意,他高度评价此次义诊活动,感谢中方对多外交部的关心和支持,赞扬医生们医术精湛、态度亲切。萨利福表示,援多医疗队开展的一系列义诊和捐赠活动为多哥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援多医疗队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弘扬多中友好,造福当地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