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公职、劳动与社会对话部长巴瓦拉
2023-02-21 19:26

    2023年2月21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公职、劳动与社会对话部长巴瓦拉,就双边关系及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进展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近来中多关系顺利发展,两国在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医疗卫生等诸多领域的友好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中方将继续支持多方落实新发展路线图,特别是多政府草原区民生改善紧急计划,进一步加强同多方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各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让中多友好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巴瓦拉衷心感谢中方为多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多中友好情谊源远流长,两国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多方对此高度赞赏。多方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扩大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