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国民议会议长采冈
2023-03-11 02:13

2023年3月10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国民议会议长、多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联盟党)总司库采冈,就双边关系和两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联盟党执行书记阿朝力在座。

巢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中多两党两国之间建立了真诚深厚的传统友谊,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务实合作顺利推进,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持续深化,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成果切实为当地民众造福。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同多联盟党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持续走深走实。

采冈、阿朝力表示,近年来两党两国保持密切高层交往,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多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始终是中方值得信赖的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多方愿继续同中方一道,密切党际交往,深化交流互鉴,加强团组互访,扩大人文往来,共同推动两党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