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水资源部长蒂耶姆
2023-04-26 02:04

    2023年4月25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水资源与乡村水利部长蒂耶姆,双方就中多社会民生领域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见证了两国有关合作文件的签署。使馆政务参赞李源、多水资源部办公厅主任阿加玛等在座。

    巢大使向蒂耶姆介绍了中多友好合作最新进展,并表示,中多两国传统友好,建交50多年来,务实合作成果丰硕,遍及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领域,为改善当地民众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继续同多方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加强对接,助力多政府实施新发展路线图,推动两国友好合作提质增效,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蒂耶姆表示,多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为多国家发展建设和人民生活改善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中多两国在水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多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友好合作,推动双边关系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会见结束后,巢大使接受了多哥国家电视台、《多哥新闻报》等官方及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