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总理多贝
2023-05-12 02:37

    2023年5月11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哥总理多贝,就双边关系发展和两国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总理府秘书长纳查巴、办公厅主任霍梅沃尔等在座。

    巢大使全面介绍了中多两国在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友好合作取得的最新进展,并表示,中多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当前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政治互信持续巩固,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广泛受益。中方始终支持多政府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努力,愿同多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携手打造更多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民众。

    多贝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多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提供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非常欣喜看到两国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多方愿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为后疫情时代中多务实合作打造新亮点,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