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卫东大使出席多卫生部向中国第25批援多医疗队颁奖仪式
2023-06-02 07:18

    2023年6月1日,多哥卫生部长米吉亚瓦向中国第25批援多医疗队颁发奖励证书,中国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

    巢卫东大使表示,中多友谊源远流长,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其中医疗卫生合作是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自1974年以来,中国连续派遣医疗队来多,在中国援建医院工作,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为促进多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今后,中方将与多方共同努力,以援多医疗队和对口医院合作机制为依托,推动两国医疗卫生合作走深走实,给普通百姓带来更多福祉。

    米吉亚瓦表示,中多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多方感谢第25批援多医疗队在过去一年中为多卫生事业、人民健康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多民众从中国援助中切实受益。未来,多方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提升多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更好造福当地民众。

    第25批援多医疗队队长李毅锋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很荣幸能够在中多建交50周年这一关键时间点赴多工作,这份奖励证书不仅是对中国援多医疗队的表彰,也是对中多医疗卫生合作成果的肯定。援多医疗队将继续努力,积极参与中多对口医院合作机制建设,为深化中多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