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亚克
2021-03-02 01:06
 
   2021年3月1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亚克,就中多各领域交流合作和在多中国公民安全保障问题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多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同多方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警务安全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更高水平。巢大使强调,长期以来多安全部门为保障在多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人身和财产安全作出积极努力,希望多方继续同中国驻多使馆密切协作,为中国公民在多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亚克高度评价中多传统友谊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支持和帮助,表示愿同中方一道推动中多警务安全合作取得新进展。多方高度重视中国公民在多安全问题,特别是近期多电信诈骗、网络犯罪现象有所增多,希望各方对此提高警惕。多安全部愿同中国使馆加强沟通协调,切实保障在多中国公民和企业人身安全及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